冠宇清潔有限公司-水塔清潔評價第一廠商,清洗水塔,滅鼠公司,社區辦公大樓清潔公司推薦

清洗水塔推薦,消毒除蟲台北,居家除蟲費用,清洗水塔公司,水塔清潔評價,水塔清潔廠商,除蟑螂蚊蟲評價,除蟑螂公司價格,滅鼠公司推薦,評鑑績優廠商,推薦優良廠商,清潔公司,除蟲公司

冠宇清潔有限公司為台北與新北評價第一的水塔清潔廠商,社區辦公大樓清潔公司推薦,居家除蟲除蟑螂、滅鼠公司,價格合理不另收費用、清洗水塔推薦,是您環境清潔的最佳選擇、水質乾淨的好幫手。

飲用水池、水塔清洗

 

飲用水池、水塔清洗

水池水塔是影響水質的重要關鍵!

自來水處處理過的自來水,水質完全符合國家飲用水標準,安全衛生可口。

但一般用戶均為間接供水,必須利用抽水馬達將儲存在水池(一樓或地下室)的自來水,抽至水塔(屋頂),在分送到各樓用戶,如不定期清洗儲水設備易造成水質污染水質。

分析水處歷年來水質污染案件,超過七成以上的污染係因用戶疏於清洗水池水塔所致。

因此,水池水塔至少應每年清洗二次並經常檢查水池水塔設備才能保障用水安全。

 

污染元兇有哪些

1.筏基式水池牆面龜裂污染。
2.未定期清洗,易於積污垢鐵銹。
3.益排管及通氣管未裝防蟲網、昆蟲、小動物進入。
4.未裝設不銹鋼材質之揚水馬達而造成銹蝕污染。
5.水池水塔容量過大,造成水滯留,餘氯量不足,易滋生細菌。
6.人孔蓋破損、遺失、未上鎖或人孔孔緣為提高污水、異物進入。

蓄水池孔緣未依規定高遭受污水之流入。

蓄水池周圍雜亂也是污染源之一。

益排管、通氣口破損及未裝設防蟲網,雨水、鳥糞、昆蟲、小動物易從通氣口進入,而造成水質污染。

鳥類掉入水塔內,造成水質嚴重污染。

沒定期做水池水塔清洗而造成水質污染。

揚水馬達銹蝕污染。


水池水塔儲水設備改善工程

1. 磁磚牆面更改工程。

2. 不鏽鋼材質儲水設備之更改工程。

 

為確保用戶飲水安全,請交由值得您信賴的冠宇專業清潔公司

現今市場上的清洗廠商良莠不齊,低價搶摽而犧牲清洗品質,造成用戶飲用水之危害,要如何在這個混亂的市場上,選擇一個有誠信有品質且價格合理之廠商。

建議用戶找自來水處推薦優良廠商來做水池水塔清洗業務,保障清洗之品質。

本 公 司 的 特 色 如 下

1.本公司為自來水處推薦廠商 北水薦字0025號。
2.技術人員及機具儀器皆經自來水處審查合格。
3.每組工作人員至少一人通過自來水處專業訓練。
4.工作人員均須體檢合格,並領有自來水處核發的工作證。
5.遵照自來水處訂定的水池水塔清洗規範流程清洗。
6.清洗流程:通報自來水處→清洗前規劃(以最省水、省時作考量)→清洗三天前貼停水公告→設備檢查→清洗前照相→高壓清洗→殘水處理→清洗後照相→清洗後消毒→水質檢驗。

我們的後續服務

1. 洗前洗後的相片 2. 水質檢驗表 3. 設備檢查表 4. 後續問題處理 5. 水質問題之免費檢驗。

冠宇清潔有限公司為台北與新北評價第一的水塔清潔廠商,社區辦公大樓清潔公司推薦,居家除蟲除蟑螂、滅鼠公司,價格合理不另收費用、清洗水塔推薦,是您環境清潔的最佳選擇、水質乾淨的好幫手。
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