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宇清潔有限公司-水塔清潔評價第一廠商,清洗水塔,滅鼠公司,社區辦公大樓清潔公司推薦

清洗水塔推薦,消毒除蟲台北,居家除蟲費用,清洗水塔公司,水塔清潔評價,水塔清潔廠商,除蟑螂蚊蟲評價,除蟑螂公司價格,滅鼠公司推薦,評鑑績優廠商,推薦優良廠商,清潔公司,除蟲公司

冠宇清潔有限公司為台北與新北評價第一的水塔清潔廠商,社區辦公大樓清潔公司推薦,居家除蟲除蟑螂、滅鼠公司,價格合理不另收費用、清洗水塔推薦,是您環境清潔的最佳選擇、水質乾淨的好幫手。

消毒除蟲台北除蟑螂蚊蟲評價

   

台北消毒除蟲除蟑螂蚊蟲評價第一推薦

 

台灣溼熱的氣候助長了病媒害蟲的滋長,故應經常起喜積水容器、有機廢棄物於丟棄時應密封、垃圾桶應加蓋,並宜定期消毒辦公室環境、倉庫、貯藏室。


作業項目

  • 蟑螂蚊蟲防治

  • 白蟻防治

  • 老鼠防治

  • 病菌防治〈如SARS、禽流感、腸病毒等〉



本公司特色

  • 施工人員均領有合格專業證照,客戶有保障。

  • 使用環保署合格標準環衛用藥,依標準濃度,容量正確使調製。

  • 針對環境不同採用不同的噴灑方式。

  • 尋找蟲害來源根治問題。


前言:

台灣溼熱的氣候助長了病媒害蟲的滋長,故應經常起喜積水容器、有機廢棄物於丟棄時應密封、垃圾桶應加蓋,並宜定期消毒辦公室環境、倉庫、貯藏室。

病媒簡介:

病媒生存的三大要件是棲息場所、水和食物,因此建築物內如果沒有蟲鼠侵入口和合適的場所供牠們住,也沒有東西供牠們吃,沒有水供牠們喝,即使病媒偶然侵入也無法久居,自動會離去。 一般病媒包括老鼠、蟑螂、白蟻、螞蟻、蚊子、跳蚤、蟎等、鼠害,牠們破壞環境品質,影響人類身體健康,要進行防治最好的方法,就是清除各種牠們可能孳生、藏匿的場所;例如:經常清掃水溝、容器不要積水、垃圾桶應密封加蓋等,徹底做好維護環境工作。 現在將一般建築物常見病媒的生活習性,分別敘述如下:

 

【蟑螂】

 

蟑螂種類 住屋常見有美洲蟑螂、德國蟑螂、棕色蟑螂等。
生活習性 雜食性生物,晝伏夜出,身體上下扁平禦敵攻擊時能及時遁入牆壁地板裂縫中。
季節消長 適應能力強,一般在台灣住屋行蟑螂活動呈季節性消長,七、八月達最高峰,德國蟑螂棲息於廚房或有溫度調節之公共場所,受溫度影響較小。
棲息所 蟑螂性喜溫暖潮濕,故多分布於高溫多濕食物水源豐富的環境。
傳染疾病 蟑螂曾發現被鼠疫桿菌、赤痢桿菌、傷寒桿菌、傷寒熱等四十種以上病原菌所污染。

【蚊子】

 

蚊子種類 台灣約有130種,北部以白線斑紋,南部以埃及斑蚊為主。
孳生地 人工容器或植物積水中。
食性 白天吸血多在室外,吸血高峰再下午四、五點,次高峰在上午九、十點。
分佈 白線斑紋-性耐寒全島分布、埃及斑蚊-嘉義以南。
傳播方式 蚊叮登革熱患者後,病毒在病媒蚊之胃細胞及唾腺內大量增殖8~10天,可傳播給新寄主,人類登革熱為主要宿主。
傳播疾病 登革熱、重複感染不同類型登革熱易病發出血性登革熱。
潛伏期 典型登革熱在人體之潛伏期一般5~6天。

【白蟻】

 

白蟻種類 白螞蟻、大水螞蟻、漲水蟻或棚蟲。
生活習性 喜潮濕怕光,生活於地下或樹幹木材中,群體生活少則幾百隻多則達200萬隻以上。
危害 白蟻是世界性害蟲,長期生活於黑暗環境中,它們對物體破壞很難察覺,往往發現時已相當嚴重。

【家蠅】

 

生活史 夏季平均溫度30度左右,由卵志成蟲約8~10天在溫帶地區則須3星期左右。
孳生地 孳生於動物排泄物及腐爛的各種植物隻有機物質如牛糞。
棲息所 白天多棲息於食物及產卵附近,夜間多棲息於室外植物枝葉上或籬笆上,地面2公尺以上。
傳染疾病 痢疾、傷寒、霍亂、寄生蟲卵等。

【跳蚤】

 

散佈地 全世界。
種類 印度鼠蚤、亞洲鼠蚤、狗、貓蚤等。
宿主 貓、狗、鼠、人、豬、家禽。
傳播疾病 鼠疫及地方性斑疹傷寒。

【蟎類】

 

散佈地 全世界。
生活習性 喜潮濕、空氣不流通處。
宿主 寄生於動、植物身上。
傳染疾病 恙蟲病、疥瘡。

【老鼠】

常見病媒的生活習性,分別敘述如下:

住家老鼠種類 溝鼠、屋頂鼠、小月鼠。
生活習性 溝鼠體長18~25公分體型較大,喜居於水邊-溝渠。
屋頂鼠體長16~21公分,善攀爬,喜居於天花板或樓上。
小月鼠體長6~10公分,喜居於箱盒或破布堆中。
生殖 家鼠全年均可生產,春秋兩季為繁殖盛期,母鼠懷胎約21天,溝鼠平均每年產38隻幼鼠,屋頂鼠年產34隻,小月鼠年產45隻。
傳染疾病 1.直接致病:鼠咬熱、螺旋菌黃疸病、漢他病毒等。
2.間接致病:鼠疫、恙病、地方性斑疹傷寒。

 

冠宇清潔有限公司為台北與新北評價第一的水塔清潔廠商,社區辦公大樓清潔公司推薦,居家除蟲除蟑螂、滅鼠公司,價格合理不另收費用、清洗水塔推薦,是您環境清潔的最佳選擇、水質乾淨的好幫手。
zh_tw